30 May 2007

JP ~免費接駁巴士篇 公車

如果你到了東京的市區
可以很輕易的找到東京最大的車站 (忘了叫做啥)
在附近阿 你可以找的coach的專賣店 在旁邊是diesel
在過去就是一棟大廈 很像辦公大樓

在他的一樓的地方 你可以發現有一個兩層的巴士 好像叫做sky line的樣子
不過一個人要價一兩千日幣吧

他就是可以戴你繞東京市區 讓你看看附近的建築物之類的
可是沿途不停站 也不能下車 整個耗時大概是一個小時左右

可是我個人覺得一點也不需要搭那個
你可以進去一樓 他有個櫃台 你去那邊找一下他提供的資訊
裡面會有一個DM是免費的接駁巴士 重點式他停的點 跟遊覽巴士停的點幾乎一模一樣
而且可以想下車就下車 你可以先下車 逛一逛 然後再到你下車的地方 在等下一班
班距差不多是十五分鐘一班唷

所以很推薦搭唷

至於公車的話也很簡單 隨便找各公車站牌
上面會標成人的票價 印象中是兩百二
上車投錢唷

上車後會擔心不知道啥時下車嘛
其實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他前面都會有螢幕在跑
對一下就知道了 要不然就一上車
把你要下車的地方秀給司機看 問他有沒有到
到了的話 司機通常會很好心的跟你講

大多數的人到東京 都會選擇搭地鐵
他們地鐵是真的很方便沒有錯 不過搭公車別有一番風景
可以沿路看路邊的景色 其實還蠻不錯的
雖然票價跟地鐵比起來貴了一點點 不過值得啦 多花各幾十塊 很ok的

No comments: